SPV E200入手

受不了Windows Mobile的诱惑,不顾钱包空空,昨天入手了一台SPV E200。机子成色还不错,950块带了二电一充和数据线,就是有被非专业拆过的痕迹,左右软键和五向键的向下有点不太灵活。为了挖掘智能手机的功能,还到新大地买了读卡器/30元,蓝牙适配器/60元,耳机+转接头/40元,手机屏幕贴/3元,总共花去了1K1,这学期要借钱过日子了。

手机交易和购买配件从中午耗到下午五点,误了三节算法设计课了,希望老师考试重点别讲得太多。回到寝室开始玩手机,先恢复出厂设置,再重新装软件。windows mobile装软件的方法算是比较麻烦的,特别是装第一个软件,没有资源管理器,得通过同步软件在windows/start menu里建快捷方式才行,装好资源管理器才可以通过手机浏览文件。奇怪windows mobile都做到2003了竟然会没有自己的资源管理器,ie却照样捆绑。蓝牙的设置很麻烦,搞了半天才连上,同步软件里选择共享电脑的Internet连接,手机就可以通过电脑上网了,速度虽然没电脑快,但以后在被子里上网不成问题,试了一下上MSN,很不错,QQ没登录上,也许要换个软件。再试了VNC远程控制,全E文的软件,看得头大,还是没搞定,半夜一点多了,睡。